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审计处--关于2013年度工程项目决(结)算审计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21   浏览次数:243

关于2013年度工程项目决(结)算审计的通知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基建、修缮工程项目审计实施办法》(中南大政字〔2009〕128号)文件要求,为加快工程项目执行进度,保证工程项目审计质量,做好本年度工程项目决(结)算审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要求
    1.项目批准立项建设有关文件、设计文件、地质资料、历次调整概算的文件;
    2.竣工验收报告、整改情况的报告;
    3.项目招投标资料、承包合同、协议、工程竣工图等结算资料,自行采购的设备、主要材料的合同、材料清单及出入库资料,重大设计变更资料、工程施工变更资料;
    4.项目建设之日起的工程进度报表、工程竣工决(结)算报表,
以及其他与工程决(结)算有关的资料;
    5.与项目建设有关的现场会议记录、部务会纪要、以及学校各级会议纪要。
    6. 在进入决(结)算审计后,审计部不再受理任何补充资料,所报送的资料不完整,手续不全、字迹不清、签证不明确的审计部不予认可。
    7.所报资料必须提交复写或打印的原件,报审资料各方签字、盖章应齐备。各方对结算送审资料的真实性、合法(规)性和有效性负责。
    8.请项目管理部门、施工单位及其他有关单位积极配合,及时并完备地提供以上资料。资料不齐、不实、或签字及盖章手续不全的审计部不予受理。
   二、报送时间:截止2013年10月30日,逾期将在下年度送审。
   三、对未列入学校基建修缮计划而由学校及所属单位自行立项的工程项目,其工程项目竣工决(结)算也应经审计部审计或由审计部委托有资质的社会中介机构审计,校财务部及有关单位财务部门应按审计部出具的审计报告办理结算。
   四、联系人及电话:易文丰88386972;周昊88386468。

 

 

 

 


                                     

                                                                                                                                      审计部
                                                                                                                                   2013/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