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部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32

审计部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38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统一安排,审计部党支部于中原楼203室深入开展了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邓迪贤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颂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选段。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周融同志以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其次,在支部书记邓迪贤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三章《将改革进行到底》。他强调,机构改革是一场国家治理的深刻变革,要牢牢把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方向和原则,全面落实改革的各项部署,坚持党对机构改革的统一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将改革进行到底。

    最后,支部组织委员袁芳敏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周恩来同志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的一颗璀璨巨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一面不朽旗帜。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周总理作为终身学习的对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