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部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0   浏览次数:83


2018517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统一安排,审计部党支部于中原楼203室深入开展了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邓迪贤同志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颂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选段。

随后,支部书记邓迪贤同志以“浅析《共产党宣言》”为主题,从《共产党宣言》发表的时代背景和重点理论出发,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其次,在支部书记邓迪贤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一个影响着人类历史进程的宣言》、《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交流了对《厉害了,我的国》的观影感想。校长助理邹秉国同志谈到,实践充分证明,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适合中国的发展道路,是中国取得巨大成就的关键所在。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要像影片中的建设者一样,不畏艰险、坚守梦想、埋头苦干,做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