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部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73


201876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统一安排,审计部党支部于中原楼203室开展了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邓迪贤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按照规定动作主动缴纳了党费,颂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选段。

其次,易文丰同志以“关于对教育部‘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学习体会”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易文丰同志深入阐述了对标争先活动的基本内涵、重要意义和主要任务,并就基层党组织如何创先进、争优秀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随后,支部书记邓迪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6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部分内容以及“全国优秀教师”、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李芳的先进事迹。

最后,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支部开展了以“‘对标自查,争先创建’大讨论”为主题的“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围绕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的要求,并与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对标自查,积极讨论,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细化任务举措,努力争创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