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部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510

审计部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913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统一安排,审计部党支部于中原楼203室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邓迪贤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按照规定动作主动缴纳了党费,颂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选段。

随后,校长助理邹秉国同志以“知识分子要做顶天立地的栋梁”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邹校助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的相关重要讲话进行了高度凝练,并总结出爱国知识分子心有所依、情有所寄、术有专攻、业有所传的优秀特质。他强调,当前我国的经济总量已跃居世界第二,国际地位也不断提升,但同时又处于新常态、转型期、深水区的历史节点, 更需要知识分子团结起来,形成合力。

最后,支部书记邓迪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开展了集体学习,并结合支部赴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和校史馆开展的红色革命传统实践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了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