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部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392

审计部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9日,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统一安排,审计部党支部于中原楼203室组织开展了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因支部书记邓迪贤同志因公出差,活动由组织委员袁芳敏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按照规定动作主动缴纳了党费,颂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选段。

随后,袁芳敏同志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站位。周融同志和张天楠同志分别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省委、省政府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以及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

最后,鲁志荣同志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主要修订内容进行了简要概括,并组织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章至第五章的修订内容。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同志们一定要认真、细致的学习,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