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审计部并召开巡察动员大会
作者:审计部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43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对巡视巡察提出的新要求,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20201118下午四点,校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审计部并召开巡察动员大会。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赵凯同志,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和审计部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巡察动员大会由审计部部长邓迪贤同志主持。

首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肖翠祥同志代表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就如何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和教育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动校内巡察工作落实落细;二是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重点任务和工作方式;三是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的职责。

然后,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赵凯同志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巡察内涵,增强行为自觉二是提升监督实效,精准发现问题三是抓好整改,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建立巡察整改长效机制

最后,审计部部长邓迪贤同志代表审计部就三个方面进行表态发言:一是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内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严格按照校内巡察组的要求,积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三是抓好整改工作,扎实推动整改工作的落实。

动员会后,审计部全体人员填写调查问卷并交巡察组回收。